94eaa30

下午茶真是女孩們的好朋友

丸兒終於去嚐到了法國嬌蘭彩妝品牌跟遠企馬可波羅酒廊合作限量推出

的小黑裙聖誕派對下午茶

甜死人不償命的口味及少女心  哈哈

 

 

位於遠企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  視野極佳  

天氣好的時候就可以看到大台北的美

101也清晰可見喔

446.JPG 

就是為了它

而且還不怎麼好訂耶  平日下午來吃也一下子就滿位了

當然都是女孩居多  哪抗拒得了阿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男生應該無法接受這套午茶

還是約約姊妹一起來拍拍照  嚐嚐甜就好

436.JPG 

447.JPG

叮叮噹

這SET一擺出來超吸睛

聖誕節氣氛盡出阿!!

丸兒選擇的是580元+10%服務費  咖啡茶品1杯

468.JPG 

最上一層

嬌俏蝴蝶結巧克力蛋糕  火紅的蝴蝶結好可愛

不過感覺太甜了  我就挑掉沒吃  

下面的巧克力蛋糕味道很不錯  有椹果巧克力味道加威化餅感的口感


中間有小黑裙點綴的浪漫芭蕾巧克力塔我好喜歡

因為有鮮奶油  雖然很胖  但我喜歡綿密甜膩的口感


最後面有個棉花糖被遮住啦  好像它的名字羞怯棉花糖  哈哈

是黑醋栗口味Q彈的軟糖

香檳金巧克力也很好吃  裡面是軟餡的巧克力泥

482.JPG 

口紅造型真是太酷了

模具的外殼完完全全就是真實的口紅耶

它也有個很給掰的名字紅寶之吻唇膏巧克力

很栩栩如生  不過說是巧克力我一點也不敢嘗試

怪咖丸兒只吃是黑色的巧克力

474.JPG 

第二層以小黑裙為主體

印有小黑裙圖案的玫瑰馬卡龍

我還滿喜歡玫瑰口味的  姊妹說太甜  我倒是覺得還好

484.JPG 

內餡是巧克力的法式圓帽覆盆子泡芙

紅色的覆盆子粉配上軟軟的泡芙餅皮

甜度剛剛好  這個好吃

a165a70 

女生都該擁有一件的小黑裙洋裝

小餅乾的造型好Q喔

健康的竹炭口味經典小黑裙特製脆餅

452d90 

第三層是難能可貴的鹹食區

我中餐沒吃直接來吃下午茶  最後我有點空虛的感覺

因為鹹的胃沒填滿阿  回家立刻泡了一碗辛拉麵!!

473.JPG 

這款甜死人不償命的小黑裙聖誕派對下午茶

女孩們一定都很想來試試看吧

不過真的好甜好甜喔  要吃要有心理準備

我們那天晚了

只要每日前十名預訂小黑裙聖誕派對下午茶都可獲得嬌蘭香氛保養組

痾阿...殘念

481.JPG 

跟嬌蘭合作的限量午茶好像只至1月中喔

想來的不要飲恨喔!!

餐廳資訊

遠企馬可波羅酒廊38F

預約電話 02-23763156

官網http://www.shangri-la.com/tc/taipei/fareasternplazashangrila/dining/restaurants/marco-polo/

 

下午茶延伸閱讀

[美食]❀優雅氛圍台北慕軒URBAN 331下午茶&FH小穿搭分享❀

[美食]✿台北怡亨酒店Éclat Lounge高貴不貴英式下午茶必嚐✿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  謝謝大家  啾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推

鞠躬~~   丸畢!!!

43b720 

arrow
arrow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