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1830

2014最後一個月  這一年過得飛快!!

逢聖誕節跟跨年總是會想大肆慶祝嘛

有時候就是滿傷腦筋不知道要去吃什麼

我們家王董是個超級挑嘴人  他的最愛就是牛排

所以跟著牛排控的腳步參考一下哩  這兩家餐廳丸都是第一次吃喔 

 

 

老字號-雅室牛排達人

王董覺得CP值超高的第一推

敢取名叫牛排達人一定是很厲害滴

照片 206.jpg 

我跟王董都是點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

老饕牛排的部位是高級美國肋眼的上蓋肉組成  每隻牛都非常稀少

特色就在於油花分布均勻  且烤過之後肉質細軟滑嫩  肉汁也較多

菜單上面價格的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喔!!

照片 229.jpg 

餐前現烤麵包  吃完還可以續

麵包還滿香的  但為了美味的牛排我不敢吃太多

照片 203.jpg 

招牌酥皮磨菇湯

照片 202.jpg  

超好喝的  酥皮也好香

他們家的酥皮是自己手工做的

也沒有像一般吃到的那麼油膩  棒棒!! 

照片 201.jpg 

炙燒北海道干貝飾蘆筍

我真的很愛干貝  有一定點!  好鮮甜的干貝綴有魚子醬搭配清爽的蘆筍

一直吃到這邊我都覺得分量很剛好  不會過飽

照片 200.jpg 

鹽烤香料生鮪魚搭野菜沙拉

顆顆  王董不吃海鮮  所以這道開胃菜也是入了我的胃

這個開胃菜是店裡超人氣喔

照片 199.jpg 

爐烤美國頂級黑牛老饕牛排來了

照片 198.jpg 

丸習慣吃五分熟  超級好吃我的媽

不誇張  我吃第一口真的有被嚇到  真的好驚艷喔!!

肉質既細嫩卻不軟爛  油花在口腔散開來  吞嚥的感覺舒服奇妙

我是喜歡單沾一點點海鹽或玫瑰鹽提味就好

馬鈴薯泥也好好吃  非常的滑嫩  奶香味也很足夠

大推大推了啦

照片 197.jpg 

哈  整個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甜點

溫烤醇奶焦糖布丁

我覺得不美味耶  還是我點到地雷...

不過牛排的美味程度可以讓我釋懷  因為這裡也不是專門的甜點店阿

對於甜點的期待不用太高

照片 210.jpg 

排餐常常會讓人有飽足感超標的感覺

但雅室的牛排套餐我覺得份量很剛好

餐廳的裝潢感覺稍有年齡  但氣氛很不錯  

我們是臨時來吃的  只是碰碰運氣有沒有位置  因為晚餐時段人好多

如果節日期間一定要先趕快預約喔

之前一直不相信王董說雅室牛排有多厲害

但我現在完全超相信

價位來說也算中間  能吃到這樣的餐點很划算啦 

餐廳資訊

雅室牛排達人

TEL:02-2775-3011 / 02-2775-3013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1樓

官網http://www.steakinn.com.tw/

 

 

另外也想分享給大家的牛排餐廳

四維路上的Danny & Company

大家應該都不陌生是人稱牛排教父鄧有葵的旗下系列

但Danny & Company則是之中較高單價  算是最高級

另外還有位於大直的教父牛排D&C 比起來價格稍低(但也沒低到哪啦

這三間店我們都已蒐集完畢  如果是丸兒私心推三選一的話

我比較喜歡大直D&C  還有松露薯條讓我念念不忘呀

照片 051.jpg 

餐廳內部設計相當有質感  裝潢也較新穎  氣氛營造很優

價格比起雅室牛排就沒這麼可愛了喔

吃完一餐覺得荷包有扁

11月去慶祝親愛的王董生日  花得甘心值得

Danny& Company很適合過大日子偶爾吃吃的餐廳  

照片 053.jpg 

菜單連結 點我

煙燻鮭魚

我喜歡洋菜根的味道  不愛吃的王董說哪有味道 

這配上新鮮的鮭魚連醬汁一起包著吃  流口水了

照片 056.jpg 

奶油紅蘿蔔湯

我想不喜歡紅蘿蔔的人也會愛喝這濃湯

紅蘿蔔味不重  入口有一點甜甜的濃郁感

照片 055.jpg 

鐵板煎鴨肝

鴨肝我也超愛  雖然很油熱量很高  

但我覺得是人間極品  哈哈  

下面的醬汁有點酸味搭配鴨肝好好吃喔  

還有無花果在旁邊可以配著解膩  也可以去除一些鴨肝比較重的味道

照片 050.jpg 

羊肚菌菇鮮干貝

這干貝超大的  需要切好幾口才能吃光

味道有點松露味在裡面  可是又看不到松露

所以應該是像名字裡有一個菌菇類的味道吧

不吃海鮮的王董要把他的一起給我  但我已有點吃不下了(淚奔)

我吃到這裡真的有點飽飽

照片 048.jpg 

王董點的 澳洲 7+和牛紐約客牛排

比較有嚼勁跟油花的均勻分布  男生好像都比較喜歡吃這種的

照片 046.jpg 

這是我的  美國頂級老饕牛排

這個淡粉紅好誘人  牛排外皮烤得滿酥脆

跟肉質的鮮嫩很match

但我自己覺得雅室的肉汁比較多一些  還是偏愛雅室的牛排口感

9324010 

擺在一起拍有大PK的感覺  好豪氣

照片 025.jpg 

如果來Danny& Company

甜點一定不會失望

我點這個是草莓蘿勒湯(正確名字我有點忘了)

旁邊的蛋白霜加上冰淇淋  還有草莓醬汁  幸福的滋味

好喜歡這道甜點 很飽還是把這道吃完了  女人的兩個胃啊

照片 045.jpg 

這是王董的泡芙  我沒有吃因為太飽

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照片 043.jpg 

另外附贈的小茶點

中間那個小小馬卡龍很好吃  巧克力口味

雖然Danny& Company價位較高

但是餐點種類多樣  男生吃下也會很有飽足感

不過對我來說我就覺得過飽

照片 042.jpg 

壽星專屬的巧克力蛋糕

我們發現還滿多人來這慶生的

哈  那天晚上就看到3、4個哩  但沒有餐後甜點好吃啦

Danny & Company整體的水準都很高

如果沒有預算的限制  可以來好好享受一頓精美的晚餐 

照片 041.jpg 

餐廳資訊

Danny& Company

TEL:02-2705-9911

Address: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巷33號

官網http://www.dannyandcompany.com/

 

喜愛吃牛排的朋友一定要入袋嚐鮮啊

你們想先吃哪一家呢?

寫完這篇食記好想立馬撥電話訂位!!!

肚子餓死了啦  邊寫邊覺得有牛排味

已經有幻覺了  哈哈哈

聖誕節、跨年不怕沒處去  只怕手腳慢了大客滿囉

 

同場加映丸兒小穿搭

特別的節日美妞當然要精心打扮一下

穿搭資訊

露肩荷葉上衣→Hello. funny honey粉絲團 

厚棉的材質  很適合怕冷的美妞在內搭個平口發熱衣或小可愛

大冷天也是可以美美的暖性感

裙子→衣櫥的老朋友

包包→Meli Melo

(延伸閱讀開箱文 http://sweet07162002.pixnet.net/blog/post/185298369)

高跟鞋→Roger Vivier 

(延伸閱讀開箱文 http://sweet07162002.pixnet.net/blog/post/186070431)

照片 022.jpg 

祝福大家最後一個月除了忙碌也充實幸福唷!!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個讚鼓勵一下  謝謝大家  啾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推

鞠躬~~   丸畢!!!

照片 061.jpg 

arrow
arrow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