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07.JPG

Work Hard Play Hard

帥丸姊2015年犒賞自己的第一發&第一咖大禮

大家應該都明白言下之意吧...嘿嘿

BALENCIAGA的機車包紅好久了  不用介紹都熟透了

所以說這篇重點就是不出國還能買名牌省得厲害

未來的台灣好媳婦(自己好敢講..)必備的精打細算

美妞們一定要認識My theresa呀!!!

 

丸兒剛好遇My theresa官網免運費又適逢歐元大跌(買的時候對台幣大概35.5)

已經看好久的包最適合這時下手了

猶豫不決時王董還問我要先預支生日禮物嗎? Oh~我男人好貼心喔  

可是7月生日1月送禮想想還是算了...可能會看到更喜歡的(誤) 

總之因為無敵划算趕快下訂  

DHL全球郵寄超快速 扣掉假日僅僅4天就到貨哩!

IMG_1062 

開箱後包裝精緻到我完全嚇傻

白色方盒配大氣紅字  緞帶的點綴包裝一絲不苟 超美!!

被我一起揪敗家的好姊妹收到也是傻掉  

一致覺得這個網站若不是超級賺錢就是超級好心的

旁邊超可愛File夾則是放著購買的明細、稅單之類的文件

服務也太貼心了啦  不大推怎麼行

買一次就上癮 就成為老顧客 就口袋空空

IMG_1057 

開盒後就是裝著愛包的原廠防塵袋  跟一張My theresa的謝卡

IMG_1056 

歐耶

得到亮亮小藍~~第一個機車包  肖想很久了捏

室內燈光太昏暗  下面幾張包包近拍有色差喔  

白光下丸兒有拿著包包的顏色比較對

IMG_1058 

檢查完畢後  確定沒有任何問題再把這個標籤剪掉

IMG_1059 

BALENCIAGA包包保護說明及認證顏色的皮革色卡

包包用久了顏色褪了變了需要重新整理 就需要這塊皮卡確認當初包包的正確色號

因為怕搞丟  所以我全部放在包包裡~

IMG_1060 

機車包經典配備-隨身鏡

IMG_1084

內部皮革的壓印及編號

Made In Italy

IMG_1081 

IMG_1201 

丸兒買的是Giant 12 City leather tote金釦款

就是一般正常大家也較常買的尺寸  畢竟大包比較划算

不過我本人也好愛Mini的喔

feb 101.JPG 

羔羊皮革好軟好輕

通常中大款包包沒裝東西我就覺得好重

容量也滿好裝

化妝包、皮夾、相機、折傘、牙刷、有的沒的平常帶的都能裝

機車包有顛覆我的刻板印象

feb 102.JPG 

顏色本尊就長這樣喔

我發現我超愛藍色單品  不過也好適合我

之前RV鞋看來看去也是買了深寶藍

當時也有考慮靛藍金釦款  王董是投靛藍色 

不過想來想去覺得淺色四季都搭

哈哈  他應該想說我問他幹嘛  不過王董也是常常這樣整我

IMG_0859 

IMG_1199 

之前是經由一個美國代購部落客分享知道My theresa

後來就一直有在關注這個網站  

歐洲本地的精品網站價格上本就比在亞洲區便宜

如果買到喜歡的就算賺到了

我算過我這包等於是櫃上買將近7折  等同於親身去歐洲帶差不多了

feb 086.JPG 

網站成立於2006年  目前已經可以運送超過120個城市

超過170個設計品牌  不時會有推出折扣可以挖寶

免運費可能要碰碰運氣  先申請帳號吧唷!

About us都有關於My theresa詳細介紹

如果真的不放心  那丸兒建議你還是親身到櫃上購買

以免除不必要的麻煩喔

官網http://www.mytheresa.com/int_en/

網站首頁如下圖

首頁 

點下網頁上方My Account 就可加入會員非常簡單快速

VIP 

CREATE AN ACCOUNT 基本資料填寫送出 就可以開始大逛特逛錢花光光啦~

acc 

有眾多大牌BV、Miu Miu、Chloe...  

鞋子品牌也有Roger Vivier、Jimmy choo... 等等

超好逛的  價格也好美麗

不管是包包、鞋、衣每一個細項都會列出TOP 10

好可惜沒有Chanel如果有應該會買得更瘋狂阿  顆顆

搜尋包  

點進Balenciaga就有各種系列

機車包 

以丸兒的這款包為例1,135歐元不囉嗦加入購物車ADD TO SHOPPING BAG

原本我看這價格應該是1,345歐元  結果買時又下了折扣  立馬又省了210歐元

包示範1  

包包價格不含關稅跟運費

2 

確定後先是英文地址的填寫囉(地址翻譯請點)

ADD 

地址輸入完成後就會變成下面的畫面

會告訴你運費多少  像丸兒的這款包包運費就是69歐元

當時買有免運活動  立刻就省下了  超開心

3  

結帳囉!!一卡在手  希望無窮

刷下去2~4個工作日就會收到心愛滴啦

4 

明白怎麼操作了嗎?

雖然是全英文介面  但是非常的easy

想要省錢那就學會吧

除了關稅是包裹到台灣後DHL會打電話通知

貨到才收稅款  像丸兒的關稅大概是5,100台幣

有人一定也會怕包包不知道會寄去哪裡

放心

在My theresa寄出貨物的通知信裡會有DHL都有追蹤郵件的功能

隨時就可以查看你的包裹已經到哪個環節了

只要英文地址寫對  就一定會收到的

feb 058.JPG 

顆顆  姊今天真是霸氣十足對吧

一連下了幾天的雨  終於可以提新包包出門心情大好

feb 059.JPG 

分享我敗家完的好心情給你們

純屬個人購物的心得

因為姊妹跟我一起買了也說真的好讚

所以好康不說我過意不去...

如果你本來就知道這個網站  可是也是遲遲擔心而沒購買的

丸兒的經驗就給你參考囉!!

feb 088.JPG 

看完文章記得給丸兒鼓勵鼓勵喔

還沒加入粉絲團滴也來找我玩嘛  不然都沒動力更新了(角落畫圈圈...)

還有問題也留言給我吧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個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謝謝大家  啾

鞠躬~~   丸畢!!!

點下圖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

分享#美食 #美物 #穿搭 #心情 #戀愛  一起fun!!

IMG_1203 

arrow
arrow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