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caff80

冬天保濕水美眉  乾澀感掰掰

丸兒是超級過敏肌  很挑保養品  

我覺得不是貴的就好用  便宜就不好用  只是需要對症下藥

韓國NEOGEN DERMALOGY超導複合逆齡精華真是讓我發現新大陸了

我使用至今3周都還沒有過敏的現象產生喔  真的要大力拍拍手

 

 

來自韓國的醫美品牌

 NEOGEN DERMALOGY  超導複合逆齡精華

GOOGLE了一下發現很多雜誌跟節目都有介紹過

234.JPG 

這款精華液還搭配了一支LED紅光導入儀(不可替換電池)

促進皮膚吸收  加強導入的精華

整個超值到不行  價格也很可愛  

236.JPG 

237.JPG 

從未使用過醫美這類的保養品

好期待  平常都只是抹抹化妝水跟乳液就算了

可是隨著肌齡成長  皮膚狀況大不如從前

超敏肌更要好好尋找適合的護膚產品  終於終於被我找到了  

238.JPG 

試用給大家看的剛睡醒的水腫臉

跟平常保養的步驟一樣

擦完化妝水後  就可以擦入超導複合逆齡精華液囉

然後再擦乳液基本的保養程序就完成

274.JPG 

凝膠狀的精華液  

內含有蘭花萃取晶球膠囊

金盞花成分可以減輕發炎及舒緩肌膚

多種植物萃取物

另外也含有膠原蛋白幫助肌膚吸收找回Q彈

277.JPG 

蘭花萃取晶球膠囊有多厲害呢?

防護、修護及活化肌膚

除了高效保濕之外也能恢復肌膚彈性

植物天然萃取適合各種膚質  也能在四季都使用

不過丸兒覺得還是要依照個人體質喔

278.JPG 

在臉上五區都抹上精華液後

搭配紅外線導入儀按摩囉

279.JPG 

先從兩頰開始

往上拉提 up up

281.JPG 

嘴邊肉絕對不能下垂  努力按摩導入往上拉

紅外線熱熱的  按起來好蘇服

286.JPG 

頸部也是該好好保養的小地方  也是一個方向由下往上按摩

287.JPG 

每一個地方都不可放過  臉臉保養的完好  

也不能讓頸紋洩漏了小祕密呀

288.JPG 

丸兒顴骨上的曬斑(就是在我壓住的這區域)

我有多加按摩幾下

要多多把精華液導進去  淡斑透白要回來啊

289.JPG 

抬頭紋也是女孩要多多注意的地方

常常擦個睫毛膏就很容易動的肌肉群

紋路也容易生長  記得由下往上輕推

勿來回拉扯  不然反倒會變成小細紋增生

臉部按摩姿勢都是一個方向  由下往上  由內往外

293.JPG 

臉部整個很保濕水亮

擔心的乾燥  細紋  暗沉  就用這罐搞定它們

丸兒很怕擦上去黏膩感很重的  這款精華液完全不會

我覺得尤其適合早上上妝前使用搭配

291.JPG 

妝感服貼的小秘密

也來自於保濕層的打底

平常丸兒保養都只用化妝水+乳液

因為太怕過敏省了很多程序  但常常也會有皮膚的乾燥感或脫妝的情況

現在用了這款精華液是完全回不去啦  每天都要使用呢

935c6c0 

小小的保養預算就可以美麗放大

美妞們可以入手試試看唷

 

購買資訊

86小舖官網 

手機版這裡看

下載App天天有好康

粉絲團最新消息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個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謝謝大家  啾

鞠躬~~   丸畢!!!

點下圖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

c64ced0 

 

arrow
arrow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