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808.jpg

 

立馬來跟大家分享狠夯狠美的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COCO restaurant

現在這家酒店真的太紅了  我當時也是碰碰運氣  結果兩週前訂就有耶

我想可能中餐比下午茶好訂吧

不過丸兒是經過好友用餐推薦後  決定先來試試Lunch的時段

 

照片 3788.jpg  

COCO裡面的設計很明亮  我好喜歡這樣的質感阿  這樣環境用餐起來也格外舒服

 

當然要穿得美美的來赴約阿

照片 3770.jpg   

 

今天我選擇的是三道菜--例湯或開胃菜、主菜、甜點、小點、咖啡或茶  950元

還有四道菜的  就是差在例湯跟開胃菜都有而已

 

照片 3796.jpg 

餐巾很細緻繡上COCO的字樣

 

照片 3793.jpg  

麵包可以續  有三款麵包在裡面

我一開始不知道  一直吃到頂摳摳  硬到不行的法國麵包  

有一款口味是有果乾在裡面的  比較軟  很好吃耶  

嗚嗚  但我不想在麵包就把自己餵飽  就沒再多吃了

 

照片 3790.jpg   

我點的是湯  還好湯來了  立刻把頂扣扣的麵包給丟下去泡軟  

湯頭很濃郁喔  不知道有沒有加海鮮去熬  一直有海鮮的香味  但喝到裡面也有小切塊的火腿

 

照片 3786.jpg

菲力牛排 五分熟  只有選擇牛排主菜要再加價350元喔

 

照片 3783.jpg     

 

顆顆我要開動啦!!!

照片 3782.jpg 

嚐後感想覺得很軟嫩  而且不會有血滴出來阿

怕見紅的朋友  這道狠推薦喔

菲力最怕就是吃到最後會乾乾滴  我覺得這烹調的功力很到位

完全不會讓你膩掉或不想吃  而且吃完的份量也剛剛好

對女生來說啦  男生如果想吃飽  可能就要再加點哩

 

照片 3778.jpg

Sorry 這甜點我很喜歡

但名字超長的  丸兒完全記不住阿

反正就是有 甜橘加巧克力冰淇淋啦  點這個就對了  哈哈

 

照片 3777.jpg 

 

飯後茶點也是很豐富

 

照片 3775.jpg 

有咖啡、紅茶、綠茶、洋甘菊茶可以選擇

我喝紅茶  再請服務生給我鮮奶

丸兒完全是個奶茶控  哈哈

 

有看到上面的巧克力嘛  其實是巧克力冰淇淋喔

照片 3773.jpg 

是百香果口味的  超好吃  而且巧克力的皮好薄  

甜甜的巧克力 配上有點酸味的百香果  絕配   OH YEAH

吃到這邊也是飽飽der  已心滿意足

 

照片 3765.jpg 

照片 3841.jpg 

美麗星期天跟方愛人一起甜蜜lunch date

兩人今天的消費是3080含服務費 跟水費哩

詳細資訊請至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官網法式COCO 餐廳

 

 

好啦  打廣告時間

有妞兒在問丸兒今天身上的穿搭

照片 3828.jpg 

我一定會速速完成的   明天要來看喔  打勾勾

 

 

很推薦大家來約會用餐  或者帶帶家人來聚會試試喔

午餐滿經濟划算的  

希望你們喜歡這次滴分享

請幫我按讚+推推(登入任一帳號即可按推)  謝謝大家

鞠躬~~丸畢!!!

照片 3766.jpg 

arrow
arrow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