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428.JPG

我知道你們在等我分享這堆哈哈哈

吃土吃得好開薰←沒有土的圖案

歐洲買Chanel到底有沒有比較便宜???

內文都有附上丸兒購買的專櫃價格唷 但老實話若沒退稅就沒有比較便宜

小香價格基本已全球統一 就是差在要的款式有沒有中有沒有貨而已啦

不然其實杜拜機場的價格也差不多 免稅機場買一買即可

 

擺起來一副很驚人的陣仗...真的只是盒子大XD

CIMG5329.JPG

 

大家都很熟悉的 Boy Chanel 中。羊皮 EUR3980

在拉法葉百貨買到的 原本是打算買銀鍊(之前文章有介紹已買YSL金鍊款了)

結果櫃姐說這季完全沒有 但我覺得金鍊越看越美 而且揹起來比較亮眼

CIMG5373.JPG

買下的第二天不想獨留它在飯店

法國治安不好揹在身上是心驚膽戰

但是如果放在飯店莫名其妙丟了 我會爆炸

在身上被搶走還知道事怎麼死的 死也要死得瞑目XD

只能說還好我們走運啦

揹著跟巴黎鐵塔合影超搭

FullSizeRender.jpg

Snapseed.jpg

目前回來台灣只揹了一次 太害怕被我搞壞

IMG_7882.JPG

 

台灣永遠買不到的Chanel牛皮鉛筆鞋 EUR540

拉法葉百貨購入 我36號尺寸世界難買還好有貨

連新款麂皮珍珠的都有(流口水) 不過口袋不夠深 想想還是算了

CIMG5375.JPG

Chanel大家都很熟悉 我都打不出什麼介紹的話XD

你們就當寫真集看好了啦1382952319-95901227.gif

CIMG5344.JPG

 

雙C鍊條涼鞋 EUR560

購於香榭大道的Chanel專門店

經典LOGO最耐看能買到這雙我也是無憾~~

CIMG5366.JPG

這雙穿起來真的太美惹啦!!!!!!!!!!!!!

IMG_9365.JPG

3CM高是一個滿舒服的高度

唯一就是穿脫扣環要像皮帶一樣調整很不方便

如果常穿旁邊一定會磨傷

IMG_9370.JPG

IMG_9427.JPG

 

迷你碎鑽雙C款 EUR300

這次去法國好看的耳環款好少 只中意這副

旁邊有聲音:不然是想買幾副47hamstermagiaaz5

CIMG5330.JPG

鑲嵌小小的碎鑽 有點弧度比較活潑的感覺

很有氣質的款式

CIMG5331.JPG

小巧可愛 這種SIZE就是屬於自爽自賞的

不說其實很難發現 但我就是喜歡

CIMG5354.JPG

只是Chanel耳環現在真的不便宜 以前可能不用台幣一萬就可以買到一副

現在沒這種菜了

IMG_8259.JPG

 

最後一個Chanel戰利品 菱格LOGO壓印皮夾

最後回程拉尾盤在杜拜機場買的

介於中夾與長夾的大小 如果是千元大鈔要對摺才放得下

CIMG5364.JPG

這個價格超可愛 大約16,000 (請鼓掌尖叫!!)

以小香家的皮夾款完全是甜到蛀牙的價格 不買我對不起自己

不然之前在法國看有個同型的Boy款 要2萬6千多 是不是超值啦

當天櫃姐說剛上架熱騰騰 才進兩個就都被我們同一團的都帶走了

我對菱格有種莫名偏愛 像Boy Chanel我也不喜歡V紋的

這款豪美~~1382952318-1596392802.gif 牛皮又帶有壓紋就比較耐用

CIMG5336.JPG

4個卡片夾層+拉鍊零錢處

不介意錢要摺的朋友就很可以考慮這種放小包喔

CIMG5337.JPG

 

ㄟ....居然一下就介紹完了 是不是我沒買很多啦

因為差不多卡也爆了很多喜歡的款都找不到 不然就超貴阿可惡哈哈哈哈(搥牆)

 

最後法國購買精品的小經驗分享

我覺得

老佛爺拉法葉百貨(Galeries Lafayette)最好買、 退稅最方便(除了食物類幾乎都可以退 很爽!!)

最好選擇現金刷退10.8% (刷卡可退12%但時間等待久也有可能退不成)

刷卡記得以當地貨幣結帳(世界各國都通用)

千萬不要選台幣阿!!!

不要問我為什麼 網路上一堆文可以爬(白眼)

阿就跟你說要這樣做 偏偏反骨要多花錢白白讓銀行賺走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在機場有你要的款式就買了吧 不要等到要入境法國買不會比較便宜

 

至於旁邊那一堆LV我只有一大一小盒 其他都媽媽們的禮物

下篇再來分享LV小小敗家文囉thpclj6

Snapseed.jpg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1406793760-3961605397.gif 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是丸兒發文的動力喔931謝謝大家

 

鞠躬~~   丸畢!!! 

 訂閱丸兒的頻道    YouTube-1  

banner.png

☟點下圖 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

 

 

 #美食 #美物 #穿搭 #心情 #戀愛  很多隱藏版小分享喔~來跟我一起fun吧!!

IMG_713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丸兒☆ Karöl ⁺♪ˈ·⁺.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