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93.JPG

寫了這麼久的部落格...我發現我首次分享錶款

丸兒最近戴的這支錶實在是太常被問

來自義大利的創意腕錶品牌 KLASSE 14

時尚、簡約 帶出個人獨具品味的一支好錶

我選擇了VOLARE DARK ROSE WITH MESH BAND | 42MM

IMG_0805.JPG

玫瑰金完全就是我的天菜 超美又襯膚色

同場加映手鐲IL BRACCIALE ROSE GOLD

IMG_2655.JPG

KLASSE14的錶面有兩個尺寸可選 36MM 、 42MM

丸兒偏愛大錶 所以一開始我就決定要42MM的(我的手圍約14CM 給妳們參考)

一般女生戴36MM的就很剛好了

我錶面故意挑黑款也有原因

如果是玫瑰金錶面 整支42MM視覺效果會更誇張

你們不覺得我說的很有道理嗎 我根本周到姊XDDD

總而言之如果妳喜歡整支玫瑰金的 我建議妳選36MM錶面的!!!

IMG_2786.JPG

手錶圍可自行調整 像我戴42MM就需要調到最底才剛好

KLASSE14每一款錶款都有專屬設計師 打造最獨有的風格

錶帶扣子的刻字Mario Nobile 就是設計師的名字

IMG_2799.JPG

優雅玫瑰金跟內斂黑形成一種強烈對比

衝突卻無違和感 也很適合丸兒平時多樣穿搭

IMG_2790.JPG

IMG_2800.JPG

IMG_2801.JPG

混搭不同的手鐲也能顯現出個人的時尚特質唷

IMG_0509.JPG

甜美風格的裝扮展現

玫瑰金根本百搭咩

IMG_0522.JPG

黑系女孩穿搭怕太兇狠(我說我1382952319-95901227.gif)

美美的玫瑰金錶也能柔化氣質卻又顯現獨特品味

IMG_1739.JPG

IMG_2802.JPG

我只能說我沒挑錯款

哈哈哈哈 我也要真心大燒給像我一樣是玫瑰金控的女孩

因為這款錶不管是丸兒的姊妹還是男性友人都覺得渾美得不要不要的啦

CIMG6168.JPGCIMG6167.JPG

有興趣的朋友們手刀去官網看看

其實我也選滿久的 每一款都很美看到眼睛花花

最重要!!!

購買結帳時輸入:"Karol"

就會得到12%折扣優惠 任何錶款都可使用

nameicon_63648 品牌傳送門 nameicon_63648

KLASSE14 Taiwan

http://www.klasse14.com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1406793760-3961605397.gif 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是丸兒發文的動力喔931謝謝大家

 

鞠躬~~   丸畢!!! 

 訂閱丸兒的頻道    YouTube-1  

banner.png

☟點下圖 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

 

 

 #美食 #美物 #穿搭 #心情 #戀愛  很多隱藏版小分享喔~來跟我一起fun吧!!

IMG_713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丸兒☆ Karöl ⁺♪ˈ·⁺.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