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76.JPG

丸兒的極致敏感肌讓我一直以來嘗試保養品或是面膜都要抱著極大的勇氣

只要用到不適用的立刻要去皮膚科報到 但我很久沒去了啦

就在分享這篇的前幾天我去做指甲被好幾個美甲師問說皮膚好像變更好、超亮!!!

我一走進門被我臉亮到  哈哈哈 她們都跟我一樣浮誇XDDDD

除了平常的基本保養 我只多了這個步驟→Sexylook美肌專科黑面膜

還是「敏弱肌」寶寶專用的唷!!

一定要立馬火燒妳們的阿被說皮膚好真的會比稱讚妳妝化得好來得開心

(ㄟㄟ 我真的沒亂說...底妝品都沒換喔 可以私我這篇用什麼th_mail)

IMG_8247.JPG

Sexylook 美肌專科黑面膜 三系列全方位照顧肌膚需求

水潤專科(綠盒) 加入專利複方舒敏因子、蘆薈及金縷梅萃取液 針對特別敏弱不適的肌膚提供鎮定、舒緩效果

亮白專科(紅盒) 添加藜麥萃取、熊果素、維他命C衍生物 溫和不刺激、改善肌膚暗沉、提亮膚色

保濕專科(藍盒) 添加小分子30倍水光玻尿酸 針對乾燥肌膚深層保濕、補足水分

IMG_8248.JPG

每盒內容物有有4片

價格來說我覺得小資合理

重點是使用後肌膚澎潤感有讓我嚇到 推薦妳們大膽囤貨!!!

IMG_8255.JPG

面膜紙採用日本100%親膚純棉 吸附滿滿的精華液

CIMG0043.JPG

CIMG0044.JPG

拿起來不會滴來滴去 丸兒很不喜歡敷個面膜還要被濕身(?)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Sexylook美肌專科黑面膜精華液附著度很棒

CIMG0045.JPG

第一次使用黑面膜 (興奮狀) 但我不能笑會有皺紋

我覺得過敏性肌膚的人都會有個通病 不敢嘗試太怪異包裝的保養品

我就是其中之一但用過就愛上他們家了耶

IMG_8232.JPG

最喜歡這種感覺絕佳服貼力

可以看出敷在臉上也沒有精華液沿著面膜側落下

IMG_8239.JPG

大概敷完10-15分鐘就可以拿下來囉

姊妹們要切記面膜敷太久對皮膚反而會造成負擔

當然更不要睡覺敷著面膜啦!!!

IMG_8234.JPG

IMG_8235.JPG

瞬透保濕水亮 直接有感

日本皮膚科醫師共同研發的水激能玻尿酸成分

把分子分解得超小才能迅速滲入肌膚裡層

撕下面膜的肌膚狀態超完美

IMG_8236.JPG

敏弱肌或醫美術後使用也安心 對肌膚不造成刺激負擔

六大無添加↓↓↓

無香精、無酒精、無A酸、無MI防腐劑、無色素、無礦物油

IMG_8224.JPG

肌膚充飽水的舒適感

像丸兒超容易因季節變遷引起的乾燥搔癢 更需要加強補水

非常喜歡這樣的妝前膚況 短敷10分鐘後再擦完後續保養品上妝

IMG_8242.JPG

丸兒近照上妝後肌膚澎潤 妝容服貼

保水光澤100分阿nameicon_61528 (1)

無美肌超近拍是丸兒的真心~~~不騙

IMG_8250.JPG

IMG_8261.JPG

丸兒試完Sexylook美肌專科黑面膜三個系列都無不適症狀

醫美級水光針黑面膜 省去寶貝們打針的皮肉痛

天然的加強保養更健康1368696437-394128131

IMG_8262.JPG

連我最怕的美白都再也不用煩惱(因為過敏的關係我常常放棄我想美白的念頭)

像丸兒一樣老是不知道怎麼選擇適合自己面膜的寶貝們

敏弱肌專用Sexylook美肌專科黑面膜 手刀衝往7-11買一波

網路跟康是美也有販售喔!! 補貨超便利的啦B7

敷一敷也出門去用美肌閃姊妹吧 哈哈哈哈

那我們分享就到這囉~

IMG_8270.JPG

nameicon_63648 品牌傳送門 nameicon_63648

https://goo.gl/3mQoM2

 <與Sexylook美肌專科黑面膜和作文 經試用後真心推薦>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1406793760-3961605397.gif 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是丸兒發文的動力喔931謝謝大家

鞠躬~~   丸畢!!! 

 訂閱丸兒的頻道    YouTube-1  

banner.png

☟點下圖 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

 

 

 #美食 #美物 #穿搭 #心情 #戀愛  很多隱藏版小分享喔~來跟我一起fun吧!!

IMG_713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丸兒☆ Karöl ⁺♪ˈ·⁺.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