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9

跟丸兒一起開箱曼谷戰利品

買了好多新的美妝 只有一個1406793760-1309668868.gif字可以形容!!!

完全就是歐美彩妝購物天堂阿!!! 跟著影片看

HD畫質觀賞

看完記得按個”Like” 跟 ‘訂閱”唷!!

別忘了追蹤我的YouTube

 

文字簡易版看這↓↓↓

TOM FORD

這次特地來回購 因為之前買的眼影盤非常好用

這次想買的眼影盤整個飲恨缺貨 所以試試買看別的系列是否一樣厲害呢?

IMG_4306.JPG

超美眼影霜 #01PLATINUM #02OPALE

不卡、不黏 質地非常輕盈 無比優秀的顯色度

目前是我使用過最厲害的眼影霜

說是『彩妝界的凱迪拉克』一點都不誇張XD

IMG_4308.JPG

之前有買過TF兩支唇膏 我的評語是還好

但這支完全推翻我之前的觀感

太美唇線跟唇線筆就在同一支裡唷

IMG_4309.JPG

唇膏(唇線筆) #02 FLING IT ON

顏色感覺像珊瑚粉 很美的裸色系款

最近裸色中毒的我 當然要收

IMG_4398.JPG

 

Too Faced

之前就非常想買這個品牌 苦無台灣沒有阿

什麼歐美品牌都有的曼谷真是豪棒棒

IMG_4338.JPG

買了腮紅跟兩個系列的唇膏

腮紅今年流行帶紅色系的我買的LOVE HANGOVER正好適合

唇膏是兩種不同的質地 看影片會更清楚喔

IMG_4397.JPG

 

真的沒蓋你們1368696437-394128131

曼谷『SEPHORA』隨隨便便都是這麼大一間

我拍的是同一間(兩個超大店面結合起來) 在這可以逛一整個下午

各種歐美YouTuber介紹的品牌都有 太羨慕了!!! 台灣可不可以趕快開一間啊

IMG_4438.JPG

SEPHORA 同名美妝

唇膏控立即採買了最新系列霧面唇膏

IMG_4337.JPG

唇膏棉頭非常特別 擦開就會顯現如圖非常美的唇色

(就是要看影片啊~這裡只是簡易版)

我覺得這個系列非常可以買 後悔沒有包全色

Wonderful Purple是我超級喜歡的紫紅色 做漸層唇色真的完美!!!

IMG_4340.JPG

 

it (購於SEPHORA)

他們家的遮瑕膏我覺得偏乾 建議要搭配"刷子"使用

但遮瑕渡我覺得非常OK 之後有妝容影片跟大家分享

essence (購於SIAM PARAGON地下美妝店)

聽說最近這個歐美開架很紅其實我是意外覺得太便宜而買的

經過我最近使用質地濕潤 用指腹就好推 遮瑕度也不錯喔

125泰銖而已 根本是無敵白菜價

IMG_4339.JPG

 

M.A.C

超激光炫彩餅聽說整個亞洲已經缺貨缺到不行

#Soft Frost 帶有紫色虹光的這顆有錢買不到

丸兒也是在曼谷跑了好幾家百貨才買到 都要喜極而泣了

IMG_4310.JPG

光澤度美到我在拍影片時都要昏啦

特別適合亞洲人偏黃的膚色 整個人看起來很白皙呢

IMG_4311.JPG

 

GIORGIO ARMANI

水潤十足的防曬隔離霜真心沒有後悔買下它

可以盡量囤貨的一支 如果停產我可能會哭

丸兒買的是#膚色 不過沒什麼遮瑕度啦 依舊需要搭配粉底液或者粉餅唷

IMG_4341.JPG

 

後記murmur...

這次旅行購買火力都集中在美妝 相信你們應該看得很開心

重點我到底買那麼多唇膏是有幾百張唇 哈哈哈哈

姊妹們都叫我不要再買唇膏了 吼...很難耶XD

預告下週會上的新妝容影片437984lwmc80u8xi

當然都是用新貨畫的呀!!這次真的太開心沒有買到地雷

話說丸兒回來發現有一袋戰利品不見(裡面有新買的眉筆跟眼線筆)

所以這次開箱少了他們 還好都算是平價彩妝 要是上面的弄丟我應該會崩潰

我還真的滿常不見東西的 唉唉唉

我打算在台灣網站買看看不見的眉筆 賣個關子好了 等貨到了再與你們說囉

IMG_4399.JPG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1406793760-3961605397.gif 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是丸兒發文的動力喔931謝謝大家

鞠躬~~   丸畢!!! 

 訂閱丸兒的頻道    YouTube-1  

banner.png

☟點下圖 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

 

 

 #美食 #美物 #穿搭 #心情 #戀愛  很多隱藏版小分享喔~來跟我一起fun吧!!

 IMG_713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丸兒☆ Karöl ⁺♪ˈ·⁺.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