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62.JPG

新年新氣象不免俗要換個新髮色

要順便護髮大保養 好不容易約到了漢斯

之前寫過好幾片染護的文章 相信大家對我這優秀的設計師應該不陌生

複習爬爬文

想要養出骨骼強健的健康髮 丸兒是細軟髮染髮每次必做

看這篇 [護髮]➹拯救髮質問題的整骨大師→OLAPLEX漂漂拳還我亮順健康蓬鬆髮➹

長期有在顧髮的加強養護

看這篇 [染護] 掐出水來的好髮質▹►令人感動的水舞鑽Aquacouture​

 

2017年的髮色趨勢有點狂

Greenery草木綠 Amethyst orchid紫晶蘭 Niagara尼加拉藍

我知道你們心裡一定想說阿娘威XD

(圖片取自網路)

IMG_0663.JPG

謀啦~~人家設計師說要染在白紙上或歪國人才會有這麼明顯的顏色啦

東方人的深黑髮色染上去還是會帶有咖啡色 大家不用緊張

代誌恩係哩想ㄟ甘單啦

其實我也很怕自己變成丁丁的朋友 呵呵

d377469

 

新年嘛還是需要一點喜氣洋洋的感覺

丸兒上網做了功課 今年依舊流行亮色的珊瑚紅

看起來氣色也會比較好 秋冬最流行紅色感囉

(圖片取自網路)

IMG_0664.JPG

 

丸兒完成的髮色以珊瑚粉紅作為主色外層

大區域交疊亞麻藍棕灰而非整頭挑染

這樣撥頭髮色感也較明顯 是不是很美1382952319-95901227.gif

CIMG0263.JPG

CIMG0272.JPG

 

正看上看下看都可直接看到兩色和諧交錯

超喜歡兩色都非常襯我的膚色

IMG_0308.JPG

IMG_0665.JPG

 

我沒有燙髮唷 這是用電棒捲出來的效果

捲度延續去年流行的濕潤感 慵懶又帶點小狂野

好想每天睡起來頭髮就長這樣啊!!

CIMG0256.JPG

CIMG0266.JPG

CIMG0275.JPG

想學完美捲度小撇步可以看看丸兒當天染髮的直播

立刻分享新髮色跟丸兒懶人保養術❤️🙆🏼✨2017年的流行髮色💜💙💚讓專業設計師 黃欽瑜 (Hanes Huang) 告訴你們!!不管啦~趕快進來來聊聊天😘

丸兒_Karol ⁺ˈ·⁺. 貼上了 2017年1月11日

 

居家的染後保養很重要

Kevin Murphy的專業養護產品丸兒一直持續有跟漢斯購買

這次帶回家的是名字很可愛的"天使髮浴"強調保濕的蓬鬆洗髮精與潤髮乳

他們家的產品都會取很有趣的名字

用對養護心愛的髮色才能夠維久又美

每個人適合的產品不同 漢斯會給予最中肯的建議問他就對了

CIMG0410.JPG希望你們喜歡我的新髮色分享th_107_duddn0521

掌握2017年的髮色趨勢 要不美不亮眼真的很難啦!!
當然要找對設計師囉
 想預約他的年前可能碰碰運氣囉 但不要氣餒年後還有機會
 
 

黃欽瑜 點我私訊預約

Hearty Sense Hair 工作室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7弄13-1號2樓 (靠近江子翠捷運4號出口) 

走到"康是美"過對面馬路到"屈成氏"單行道進去雙十公園廣場、過兩個巷口再往前ㄧ點、看到紅藍白旋轉燈進去樓梯

重要!!! 按「Hearty」貼紙左邊二樓電鈴 (按錯鄰居A很錯愕不會幫你開門喔)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1406793760-3961605397.gif 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是丸兒發文的動力喔931謝謝大家

鞠躬~~   丸畢!!! 

 訂閱丸兒的頻道    YouTube-1  

213675364.png

☟點下圖 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

 

 

 #美食 #美物 #穿搭 #心情 #戀愛  很多隱藏版小分享喔~來跟我一起fun吧!!

 IMG_0410.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丸兒☆ Karöl ⁺♪ˈ·⁺.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