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7.JPG

免責聲明:術前狀態因人而異,須由專業醫師評估療程次數,術後成效會因個人經驗、體質及操作手法而有所差異。

好久不見的偷偷變美麗nameicon_62508

我真藏不住好東西耶 就算丸兒偷變美也會著急想告訴妳們啦

一個多禮拜的差距 只是稍微把法令紋藏起來跟偷偷喚醒睡著的膠原蛋白

沒錯!! 一周間的潛移轉變真的好偷偷

幾乎不需要修復期  從口內施打的4D美塑拉提

如果你是長期有法令紋跟細紋困擾的 正在觀望好奇的寶貝們繼續看下去

年底丸兒剛好把假休一休 才有時間來ARS雅偲皮膚科診所

聽聞內外聯合的新技術 從口內施打的4D美塑拉提

可以針對臉部線條、法令紋和嘴周細紋做改善

30歲之後的課程 就是要不斷的對抗低吸引力(握拳)

趁著新年新氣象我要來!!!!!!!!!!!!!!!!!

丸兒的諮詢醫師是高榮廷醫師

醫師跟我詳細解釋關於4D美塑拉提的事項及效果

IMG_9659.JPG

好窘的術前照1406793758-1919437294.gif眼睛都不知道放哪...

我的法令紋因為兩邊臉骨高低不太一樣 所以不平均超煩

臉型線條當然可以越拉提越棒啊 但本人的黑眼圈跟淚溝好像越來越無可挽救了(追劇後遺症)

IMG_0055.JPG

拍完術前照丸兒就速速被帶去卸妝清潔

美容師Lulu非常溫柔地幫我洗卸與術前導入 一度快要睡著

因為4D美塑拉提也是雷射一種 術前保濕很重要!!

題外話一下 皮膚有發光最近保養做得很不錯啊 之後跟大家分享一下

IMG_0053.JPG

高醫師請我先比較兩邊的法令紋跟臉型線條

決定先進行右臉頰的4D美塑拉提

4D美塑拉提療程不用敷麻藥

口內施打有點燒焦的味道 熱熱的燒灼感 不會有傷口喔別擔心

最新創新Smooth mode黏膜脈衝技術的專利非剝脫鉺雷射模式 可作用在口腔內粘膜部位

溫和加熱深層刺激膠原蛋白立即收縮與新生重組 有效改善治療區域的鬆弛與彈性

從口內施打會達到比起電音波更深入的治療

法令紋的部分醫師有多幫我加強

IMG_0057.JPG

臉部外側施打由臉頰、下巴至額頭

內外聯合突破以往治療手法 讓皮膚均勻加熱

提高熱能累積達到拉提效果

丸兒覺得肌膚表面比裡面還痛啊!! 嗚嗚 我耐痛度超低遜爆了

IMG_9681.JPG

立即效果的前後照↓↓↓

丸兒剛打完的半邊臉 我個人覺得嘴角下巴處的紋路較為明顯拉提

IMG_0051.JPG

醫生說丸兒的皮膚比較薄 所以施打完的紅腫度比一般人明顯

正面施打後箭頭的區域跟法令紋處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IMG_0084.JPG

術後肌膚修復一樣著重在保濕加強 兩道程序增加肌膚光澤

藍色電流面膜超酷!!! 不過我好像很耐電沒什麼感覺

美容師說他已經調到超過一般人強度了XD

舒服的按摩紓緩剛剛打雷射的緊張心情

因為我太久沒打了XD 好擔心肌膚敏感不適

IMG_9694.JPG

原本很擔心臉上的紅腫 結果我敷完全都消啦

美容師最後再幫我上基礎的保養及防曬

整個療程約1個半鐘頭 丸兒同一天預約諮詢完有時間就做了

術後三天 肌膚狀況很穩定

果然沒有任何開創性傷口 不說誰知道我偷偷的變美麗呢

放上11月中照片兩相對比 線條的確立體許多呀 現在的妝還更淡呢

術後7天 不知道為何診所留存的就很冏捏

不管了啦~ 給你們看得出差異我犧牲很可以(反正我都死會了XD這才是重點)

我可沒有減肥喔 放完假我整個變大胖只

正臉對照我覺得很明顯耶 好像不用多說什麼

如果你看不出來.......那就........再看仔細一點

IMG_0117.JPG

側臉線條朋友說感覺鼻子變比較立體

聽到都覺得開心死了 哈哈哈 只是稍微把嘴邊肉歸位變比較緊實而已啦

IMG_0060.JPG

IMG_0061.JPG

6o1i6i8 關於丸兒的術後保養 6o1i6i8

1. 每天除了加強保濕還是保濕

2. 擦了診所的術後藥膏一天

(因第二天肌膚有出現一點凸起顆粒 之後就全消囉)

3. 連續敷臉三天 + 晚安面膜(乳狀)入睡

4. 術後一周避免蒸氣烤箱及太熱的水洗臉

(不破壞術後熱能繼續增生膠原蛋白)

IMG_9470.JPG

臉部過敏有傷口或口內有傷口的建議等康復再施打喔!!

完整的療程為3堂 適當的施打相隔約3-4週唷

可以維持1年左右的效果

(熟齡層臉部肌膚較為下垂或者法令紋路較深的朋友 可以諮詢診所跟電音波搭配唷)

等過年後丸兒還會再去做第二次的4D美塑拉提

新技術又安全的美麗密技丸兒就分享到這囉

專業的問題大家可以諮詢雅偲診所 傳送門在下面nameicon_134819

診所資訊

粉絲團 ARS雅偲皮膚科診所

官網 http://www.arsclinic.co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3號6樓

預約電話:02 2760-0055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1406793760-3961605397.gif 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是丸兒發文的動力喔931謝謝大家

鞠躬~~   丸畢!!! 

 訂閱丸兒的頻道    YouTube-1  

213675364.png

☟點下圖 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

 

 

 #美食 #美物 #穿搭 #心情 #戀愛  很多隱藏版小分享喔~來跟我一起fun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ol W.❤ 的頭像
❤Karol W.❤

☆丸兒☆ Karöl ⁺♪ˈ·⁺.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