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05.JPG

週年慶一個讓女人失心瘋的名詞 走進去就很難空手出來啊 妳們懂der

丸兒也無法克制手滑啦 M.A.C 新款零色差唇膏太美!!!

其實一開始只買了一支 後來發現週年慶超值特惠又敗入一組pig025

超值不買會對不起自己真的XD 影片清楚試色給美妞們看唷

請各位入坑觀賞(調成HD畫質最清楚)

看完幫我按個LIKE跟訂閱嘛

 

簡易文字版在這↓↓↓

週年慶特惠組含有

妝前唇霜*1

零色差唇膏(任選色)*1

柔礦迷光腮紅(任選色)*1

加上丸兒自己先前敗入的一支零色差唇膏nameicon_61528 (1)

IMG_5483.JPG

零色差唇膏訴求看到跟擦在嘴巴上的顏色毫無色差

丸兒自己試色也覺得一模一樣耶

所以只要找出自己適合的顏色 唇妝肯定很完美

色號 MEDIUM RARE

帶有粉紅的裸色氣質好媳婦款的最佳選擇配上淡妝非常美唷

IMG_5478.JPG

IMG_5482.JPG

照片都擦了這支新歡的唇色

IMG_5507.JPG

色號 POSTMODEN

艷桃紅顯色明亮 擦起來飽滿有氣勢

不敢擦滿整口的女孩 可以混搭兩支深淺唇膏打造暈染唇

IMG_5477.JPG

IMG_5481.JPG

之前跟姊妹們討論有些覺得M.A.C的唇膏偏乾

但我自己覺得不會 個人偏好他們家滿好用的

零色差唇膏非油亮質地 帶有微微霧面感更適合秋冬妝容

如果怕擦起來太乾 搭配妝前唇霜就OK囉

用這兩色搭配出來的乾燥玫瑰色好成功animaatjes-beren-11680

CIMG8898.JPG

說到M.A.C的腮紅 之前朋友狂燒我

新出的柔礦迷光腮紅試色完更喜歡

在櫃上時因為擺放很多顆相同的

結果櫃上人員才跟我說都是同一顆 超糗1368696439-2208937363 我很白癡還一直狂試 哈哈哈

最喜歡色號 WARM SOUL

IMG_5485.JPG

粉霧的質地

粉超細的!! 附著力也很棒

這色秋冬超流行必須買 請筆記

CIMG8888.JPG

人人愛妝容著重在氣色好不好

柔礦迷光腮紅真的讓我太驚艷

特惠組真的好划算 影片裡面有說 所以還是看一下咩短短4分鐘1382952318-1596392802.gif

CIMG8891.JPG

不知道美妞們有沒有覺得很燒icomiric69

週年慶沒想清楚不要輕易踏入呀 切拜~~

想看丸兒還挖了什麼寶

記得鎖定我的頻道唷唷唷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1406793760-3961605397.gif 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是丸兒發文的動力喔931謝謝大家

鞠躬~~   丸畢!!! 

 訂閱丸兒的頻道    YouTube-1  

213675364.png

☟點下圖 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

 

 

 #美食 #美物 #穿搭 #心情 #戀愛  很多隱藏版小分享喔~來跟我一起fun吧!!

IMG_5091.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丸兒☆ Karöl ⁺♪ˈ·⁺.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潔瞇
  • 我來了!!
    而且看這麼多人試色,就你的讓我想要入坑
  • 安鳩拉瞇實在鳩甘心 但我真的莫名被那顆腮紅大燒到 好恐怖啊週年慶= =+

    ❤Karol W.❤ 於 2016/10/27 14:1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