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05

每月一報到 又來寵愛自己哩

丸兒這次讓手休息一下把光療卸掉

下個月再來期待夏季手部光療吧  我又有新想法在腦袋轉呀轉

但還是有其他功課得做  女人就是忙不完阿~~

初次在辛蒂瑞菈美學沙龍體驗貴婦級腳保養跟腳部光療美甲

用的產品都專業高級讓我目瞪口呆!!

 

一人佔三人寶位

週一晚上不用人擠人好爽開心

IMG_7502 

保養前先來看看我們用什麼好產品寵愛日夜操勞的腳丫丫

來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SPARITUAL

橫跨歐美日中的頂級專業身體手足保養品牌

在眾多五星級六星級飯店的沙龍中都可見它們的蹤影  

像是FOUR SEASON、MANDARIN ORIENTAL(東方文華)、HYATT等高級酒店

IMG_7535 

能讓眾多名媛貴婦、高級沙龍這麼傾心的原因

是第一個以芳香療法為概念的手足身體保養品

健康為品牌的軸心理念

不做動物性測試的產品  不添加人工染料

指甲油和指甲保養品絕不含致癌物質DBP

DBP是什麼??

DBP就是塑化劑的一種  非常毒物

影響人們的生殖及生育  甚至會影響胎兒畸形

是不是超恐怖 

丸兒查了資料後覺得抖了一下  要回去好好檢視我的指甲油們

所以說在愛漂亮的同時要兼顧健康  在辛蒂瑞菈美學沙龍肯定很安心喔

IMG_7538

IMG_7534 

有興趣的美妞們可以上台灣的官網看看

http://www.sparitual.com.tw/

IMG_7539 

享受的同時丸兒也在享用晚餐

吃得圓嘟嘟

IMG_7542 

正在泡腳  蘇湖到嘴要歪掉了  阿哈哈哈

IMG_7543 

Doris老師先將我的指甲油卸掉

嗚嗚肯定會相當恐怖  已經有兩個月沒做腳保

丸兒之前有固定在去腳皮跟保養  勤勞一點每個月會做一次

這幾個月太忙了啦  但至少2個月要一次喔

IMG_7550 

雖然說很勤換指甲油

但色素還是會沉澱  護甲擦了也沒什麼用

只能靠人工方式認真保養

等下就會化腐朽為神奇啦

IMG_7548 

先來幫小腿去角質

使用茉莉紅糖去角質霜

紅糖可以抑制黑色素生長

茉莉精油可以淡化細紋跟保濕

IMG_7532 

Doris老師手法超輕柔的  很舒服呢

IMG_7530 

腳底傷痕累累

也就是長期穿高跟鞋、鞋子產生的硬繭跟死皮

愛美的代價阿  把他們一次清個光光

IMG_7611 

泡完腳等角質軟化後

讓Doris老師處理完就清潔溜溜

我在磨腳時候一直克制不住笑出來  腳底變好敏感好癢啦

為了美還是得好好忍住

IMG_7525 

就是這個光滑感  腳底肌膚變成雞蛋肌  BABY FOOT

IMG_7523 

對照之下換然一新   谷溜谷溜~

做完腳保後洗完澡一定要每天都擦乳液  死皮較不容易增生

IMG_7615 

沉澱的色素指甲修完後還我漂漂指頭囉

IMG_7519 

進行光療中

做光療的好處就是不用一直換指甲油

而且可以做任何我想要的款式  因為有Doris老師啦

IMG_7516 

耐看的黑白個性款

加上線條的搭配  帥帥的不忘小甜美非常適合我

IMG_7601  

大拇指上是紳士貓&妖嬌豹女郎 是不是超有戲呀

IMG_7617  

豹女郎的臉跟POSE也太機車可愛了啦  細緻星星是手工畫上的 

IMG_7618  

因為丸兒指甲片很小  讓老師煞費苦心哩

好不容易才找到搭配的小貼紙Kiss&Love

IMG_7619

IMG_7620 

款式簡單就可以撐很久  換上新衣的腳腳配上小紅鞋超級美

IMG_7365

IMG_7362 

夏天是穿上涼鞋的季節  女孩一定要好好寵愛保養雙腳唷

不然臉漂漂亮亮的  腳瑕疵卻讓美麗扣分那可不行

may01 264.JPG 

喜歡丸兒的腳保光療分享嗎?

別忘記給我鼓勵喔

may01 286.JPG 

前幾天在跟老師討論下一次想做的款式

老師說有美妞看了丸兒的文章去找她做指甲

我真的好開心喔

還很可愛的問老師說我用什麼眼線筆

顆顆  來來來可以問我喔  我都很樂意回答滴

如果很害羞問老師也可以啦  她會來問我

最後非常感謝各位美妞們的欣賞

 

更多資訊加入辛蒂瑞菈美學沙龍(粉絲團)

電話:02-29025892(提前三日預約)

地址: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16-5號(丹鳳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直走1mins)

直接跟辛蒂瑞拉美學沙龍成為好友好友人數 

QR code 

延伸閱讀...

[美甲]☆指尖美麗魔法➙漸層酒紅X秋冬毛呢☆丹鳳捷運站辛蒂瑞菈美學沙龍

[美甲]NOV.指尖新衣❄雪花飄飄X繽紛冬季❄丹鳳捷運站辛蒂瑞菈美學沙龍

[美甲]☆Dec.指尖新衣➙喜洋羊Happy new year☆丹鳳捷運站辛蒂瑞菈美學沙龍

[美甲]☆Jan.指尖新衣➙不融妳手❤甜在心☆丹鳳捷運站辛蒂瑞菈美學沙龍

[美甲]✿指尖新衣→春暖花開✿丹鳳捷運站辛蒂瑞菈美學沙龍(新莊)

[購物+美甲]✮Chiara Ferragni眨眼魅力風潮 妳被電到了嗎?✮丹鳳捷運站辛蒂瑞菈美學沙龍(新莊)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個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謝謝大家  啾

鞠躬~~   丸畢!!!

點下圖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Ig搜尋→KAROL_BABY

#美食 #美物 #穿搭 #心情 #戀愛  很多隱藏版小分享喔~來跟我一起fun吧!!

IMG_7393 

arrow
arrow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