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2

夏天濕濕黏黏的天氣即將考驗美妞們的妝容

最怕浮粉  最怕溶妝

約會很糗  出遊很糗  被男友嫌棄更是不行

一臉完美妝從早撐到晚怎麼辦呢?  

就要跟你們說說我又發現到好物了歡呼~~~~

丸兒前一陣子在逛86小舖發現來自泰國的美妝品牌Mistine

Mistine官網點我

很陌生的牌子也從來沒用過泰國的底妝品  

只是覺得泰國天氣比我們熱  汗也留得比我們多

應該會很適合台灣女孩這樣反向思考 結果 一試成主顧

IMG_6932 

先來一發最近入手的shu uemura植村秀UV泡沫CC慕斯

號稱近距離美肌零破綻  被避咚也不怕

aprilend 054.JPG 

Pink 活力粉

大概10元硬幣大小就夠了  我照起來好像乒乓球一樣大顆

aprilend 055.JPG 

利用海綿沾取  更顯自然均勻

aprilend 058.JPG 

用過舊一款的隔離慕斯  覺得新一代改良很多  完全沒有黏膩感

CC慕斯很輕薄  有些遮不住不乖的小紅點就要靠等等的神奇底妝囉!!

aprilend 059.JPG 

神奇粉底液榮登丸兒粉底液最愛

Mistine 24小時隔離粉底液 SPF15/PA++ 象牙白

aprilend 062.JPG 

膚色偏白的妞妞可以跟我一樣選擇象牙白

採壓頭設計  方便擠壓不怕內容物外漏  瘦瘦瓶也很好攜帶

防曬SPF15  上班或平常外出都很夠用

但如果要整天在海邊或者長時間曝曬可能就比較不適合

aprilend 064.JPG 

水感粉底液  推開之後非常輕透

aprilend 065.JPG 

採分區點上的方式  示範半臉上妝

想要底妝服貼一定要使用海綿輕點推開

aprilend 067.JPG 

有上粉底液跟沒上的肌膚區塊差非常多

上了第二層粉底液  依舊沒有黏膩感

超級怕手一摸臉整個就黏黏油油的感覺  這罐杜絕了我的憂慮

IMG_6925

同場加映小小煙燻眼妝

平常我自己愛用的眼影是大地色系

M.A.C三色眼影是丸兒在奇摩時尚美妝"今日我最潮"穿搭活動得獎的小禮物派上用場  

aprilend 088.JPG 

銀灰色系的成熟小貓眼  一塊搞定煙燻妝

IMG_6928

1.整個眼窩處打上A銀白色眼影

2.在雙眼皮褶痕  從眼頭到眼睛3/2出擦上B銀灰色  範圍不用太大

3.在後眼尾處抹上最深的C魅惑黑  輕輕的由睫毛根部暈染上去

IMG_6927 

這邊上眼皮的部分丸兒只用指腹上色

aprilend 110.JPG 

加分臥蠶不要放過  使用小刷具刷刷它

aprilend 104.JPG 

1.整條臥蠶刷上A銀白色眼影

2.尾端接眼尾的區域輕輕刷上B銀灰色

IMG_6931 

加了眼線之後  眼神會更加魅惑唷

aprilend 109.JPG 

 Mistine MAXI Black 魅力四射全效眼線液筆

aprilend 112.JPG 

之前丸兒去日本買的眼線筆很容易畫出來中間有條白線  就是根本不黑

超氣的踩到地雷

Mistine眼線筆非常厲害  持久好畫又防水濃黑

用了我自己都想多屯幾支

aprilend 114.JPG 

筆尖很細  眼線要細要加粗都沒有問題

很適合化妝初學者的眼線筆  滿快乾的一定要小心畫

可以一直重複上色都不會有結塊產生  很好卸也不用怕有顏料殘留

aprilend 115.JPG 

要畫眼尾拉長的眼線必須從眼尾的3/1開始畫往後拉  再從眼頭往後連起

aprilend 116.JPG

aprilend 117.JPG 

下眼線平行往內勾就完成了 

aprilend 120.JPG 

最後的秘密武器

Mistine Wings羽翼粉餅 SPF25/PA++ 象牙白 附粉撲

金色羽毛的殼裝點綴好美  粉妝感就要像羽毛一樣輕柔光滑

aprilend 128.JPG 

粉餅SPF25跟兩個PA++  防曬功效平日也很足夠囉

美妝小知識

●SPF是什麼→皮膚抵擋紫外線的時間倍數

日常防護保養選擇防曬係數SPF15即可,也得依照個人的膚質、戶外需求及流汗情形來考量

●PA是什麼→延緩曬黑的時間,抵擋UVA對皮膚的老化

PA+可以延緩曬黑時間2-4倍 

PA++就可以延緩曬黑時間4-8倍 

PA+++可以延緩曬黑時間8倍以上

aprilend 129.JPG 

果然沒讓我失望  粉質非常細緻

aprilend 139.JPG 

一樣用半邊臉來做測試

左邊顯得細膩白皙  右邊就顯得沒那麼粉嫩

差異相當明顯耶!!

aprilend 134.JPG 

似無妝卻又有妝  輕透妝感可以持續很久

aprilend 136.JPG 

最近上妝都是維使用這些小物跟手法  太好用啦

下次去泰國也要好好注意他們的美妝品牌!!

aprilend 159.JPG 

剛完妝的時候跟這篇教學的只有眼線畫得不一樣喔

aprilend 258.JPG 

歷經6、7個小時完全沒補妝

一方面我真的懶  

而且我的妝完好無缺阿要補啥  沒油光也沒乾裂  近距離也不怕捏

aprilend 320.JPG

aprilend 323.JPG 

完全愛上Mistine  脫妝流汗我不怕了~

連上班同事都說丸兒最近妝感好好  男友近距離接觸也不怕粉尷尬

之前只是想試試這牌子  現在我要來大掃貨啦

美妞們也來嘗試看看可以與我分享心得喔!!

aprilend 142.JPG

購買資訊請點

86小舖官網 

手機版這裡看

下載App天天有好康

粉絲團最新消息

  

喜歡文章看完幫我按個喔  留言處附近登入任一帳號可按

謝謝大家  啾

鞠躬~~   丸畢!!!

點下圖加入丸兒的粉絲團唷☺ Ig搜尋→KAROL_BABY

#美食 #美物 #穿搭 #心情 #戀愛  很多隱藏版小分享喔~來跟我一起fun吧!!

aprilend 249.JPG 

arrow
arrow

    ❤Karol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